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

关于对校级重点实验室建设进行考察及汇报 评审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重点实验室管理,提升重点实验室的整体水平,根据《关于开展校级重点实验室建设中期检查的通知》安排,决定对校级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考察及汇报评审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审对象

建设中的校级重点实验室(见附件)

二、 评审内容

重点主要从研究水平与创新能力、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实验条件建设、交流与运行管理等。

三、评审方式

实地考察、现场汇报与答辩。

四、评审流程

1、实地考察:

2、负责人汇报答辩(PPT):各校级重点实验室负责人进行现场汇报答辩,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地点另行通知;

3、专家评议:专家组根据汇报情况和答辩情况对各校级重点实验室进行量化打分;

4、学校审定:综合各校级重点实验室的中期检查报告、实地考察情况、汇报答辩、专家评议等综合情况确定评审结果。

五、评审时间

2016年5月25日,上午8:30开始进行重点实验室实地考察;下午3:00开始进行重点实验室答辩。

 

附件: 河北北方学院重点实验室名单

 

     

 

 

 

 

 

 

 

                                  科 研 处

                                2016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