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

关于确定“针灸推拿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十四项专业建设与改革试点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系、教学部):

根据“关于开展专业建设与改革试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全校共申报二十四个专业建设与改革试点项目,经评审确定十四项为我校2015年专业建设与改革试点项目。具体名单如下:针灸推拿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通信工程专业核心课程群建设、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教学团队建设、财务管理专业评估实施办法制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动物药学专业核心课程群建设、法医学专业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前教育专业标准制订、英语专业核心课程群建设、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教学团队建设、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标准制订、药物制剂专业评估实施办法制订。

专业建设是教学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内涵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提高教学质量的保证,希望项目组按照项目建设的要求,扎实推进专业建设与改革试点项目建设,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2015年0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