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务工作>团日活动

16级物理学专业举办新年联欢活动

16级物理学专业举办新年联欢活动

凯歌高奏辞旧岁,欢欢喜喜迎新年!201612   22日下午,16级物理学专业同学和学院领导王宝地书记、李俊杰院长、赵华书记、王学军科长及部分任课教师郭飞老师、高亚萍老师齐聚综合第八教室,隆重举行了新年联欢活动。院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和对同学们的新年寄语。

联欢会以欢快而又喜庆的集体舞蹈《小苹果》开场,辅导员田野老师带领全班同学踏着欢快的步伐舞动出青春的节奏,联欢会还穿插了互动游戏《击鼓传花》,师生们开心互动,晚会现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联欢会以全体师生唱响温馨而暖人的歌曲《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联欢会一直沉浸在喜乐融融的新年气氛中,给全体师生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记忆。

本次联欢活动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增进了师生情,也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美好的回忆。

IMG_06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