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务工作>组织建设

理学院学生会简介

理学院学生会是代表和维护理学院全体学生利益的学生自治组织。自2005年成立至今,理学院学生会在“自强不息”校训的指引下,秉着服务师生、维护广大同学利益的理念,充分发挥联系老师与同学的纽带作用。围绕“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宗旨,理学院学生会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自身风采的广阔舞台,为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在建设河北北方学院锐意进取、和谐斑斓的校园文化进程中发挥了中坚力量。

部门简介:

在理学院学生会委员会以及主席团的领导下,下设办公室部、宣策部、实践部、外联部、体育部以及学习部六个部门。

主要职能:

办公室:积极加强校、院系两级学生会之间的联系,起草主席例会会议流程系统化管理学生会财务及物资收集校学生会以及基层学生会活动资料归档并即时发布相关活动信息。

宣策部:传播学生会文化和理念,塑造学生形象和影响力,打造学生会的品牌价值。负责为各类院级活动制定宣传策略、进行媒体公关和活动包装,负责学生会信息化工作建设和网络等各宣传平台的运作。 

外联部加强与其他社团的联系,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统一负责赞助的商定、恰定以及协议等事宜。

体育整合院级学生会及社团联文体活动资源,为各类院级大型文体活动提出活动策划,并执行主要策划内容。

学习整合校园学生学术活动,统筹规划,营造校园学术氛围。

实践部:参加实践活动,体验风土人情,传播爱的力量。



理学院学生会邮箱: lxyxueshenghui20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