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务工作>社团风采

理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2017年3月31日下午4时30分,理学院学生会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在院党委的领导和指示下,于行政楼辅楼507教室组织理学院学生干部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会前,理学院为学生干部发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资料。会中,各学生干部根据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结合讲话精神,深入探讨,仔细思考,把实践与理论相结合,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主动求知学习、提升自身素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也告诫我们:夯实思想,实事求是,知行合一、相互促进。当今世界,知识技术更新频率加快,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与时俱进,才能掌握最新的知识和最有效的方法。

 春种一粒栗,秋收万颗子。在这个生机无限、充满希望的季节,只要我们以实干耕耘,用汗水浇灌,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实际工作中,不断优化管理模式,为学生工作的成功展开打下最坚实的基础。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