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务工作>社团风采

理学院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上交工作总结

2017年3月28日,我院关于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所有比赛作品已经全部完成上交工作。

本次比赛受到了理学院党委,团委及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并积极下发通知至各个专业,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同学们对此次比赛表现出了良好的积极性,踊跃报名,同时也展现出我院对于学校活动积极参与的良好风貌。本次竞赛我院共计申报4类项目,14幅作品,其中,包括旅游类3、社会调查报告4、学术2、科技发明制作类5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最具有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含金量很高的大学生竞赛,对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以及自身综合能力等其它能力的提高都有很大帮助。这项竞赛有利于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氛围,促进学生学术水平提高,不断推动我校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再上新台阶。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