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务工作>社团风采

理学院关于“2017年河北北方学院校园招聘”工作总结

2017年3月19日上午,在校团委老师和学生处老师的共同指导下,河北北方学院校园招聘会在逸夫图书馆前举办。百余家用人单位参会,为2017届毕业生提供了千余个就业岗位,涉及财会、金融、物流、设计、医学、机电、能源、计算机、理工等众多领域及行业。

我院就业协会成员在院党委、院团委、学生科的共同指导下,团结负责,为我院相关招聘工作提供热心的服务。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应聘者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企业招聘单位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展现了我院毕业生自信、自立、自强的风采。招聘会现场还出现了我院大一、大二的学生,他们表示,通过校园招聘会可以很好地了解社会需要和企业需求,增加学习动力,明确努力方向,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理学院就业协会的成员对于学院分配的任务认真完成,各成员间精诚合作,为毕业生和各用人单位之间搭起的成功桥梁提供便利,为此次招聘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理学院就业协会全体成员预祝理学院应届毕业生越来越好!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