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招生就业

河北景县中学 关于招聘代课教师的公告

河北景县中学

关于招聘代课教师的公告(一)

河北景县中学坐落于衡水市景县景华大街189号,是河北省示范性高中、河北省绿色学校、省级园林式单位,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天津大学等多所全国名校的优质生源基地。学校有79个教学班,在校生5600余人,建筑面积8万余平米,教学设施一流,办学理念先进,校风、教风、学风良好。近年来,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办学规模逐渐扩大,教学质量不断提高,高考成绩逐年攀升,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经县委、政府批准,学校现对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代课教师,来我校共图学校发展大计。

一、招聘条件:

    1、师范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优秀应、往届毕业生,专业对口;    

    2、非师范类:全日制一本及以上优秀应、往届毕业生,专业相近; 

二、招聘科目及人数:语文5人;数学5人;英语6人;物理5人;化学2人;生物5人;政、史、地各3人,共计37人。

三、报名方式:所有报名人员将个人简历投递至邮箱:jxzxrjying@163.com。简历中请特别注明所学专业全称、专业主修课程、应聘学科、联系方式等事项。

四、报名时间:2017年4月17日----2017年5月19日

五、工作待遇:该批招聘教师为学校代课教师性质,学校录用后与本人签订正式劳动关系合同,工资待遇和补贴与正式入编教师相同。

六、注意事项:

 1、学校不接收现场报名。

 2、应聘简历的投递,学校均不回复。

 3、应聘简历请勿重复投递。

    4、有关教师招聘的其他信息,学校将在河北景县中学官网(网址:www.hbjxzx.cn)和河北景县中学微信公众号“儒韵景中”上陆续发布公告,敬请留意。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咨询电话:03184222331(办公室)

          18003385696(吴老师)   

          18003385698(任老师)

                           

                                                                                       河北景县中学   

                                                                                       2017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