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工作信息

理学院关于征兵工作的通知

张家口市桥西区兵役登记流程

为全面扎实有效有序的做好我校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为充分发挥教育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职能,及时规范的选送优秀青年学生携笔从戎、投身国防,献身军营,实现报效祖国的夙愿,根据国家、省市有关政策要求和会议精神,以及河北北方学院具体规定,理学院积极让学院男生进行兵役登记。具体规定如下:

1凡我校2016级在校男性学生,须于5月30日前进行兵役登记。兵役登记请登录http://www.gfbzb.gov.cn(全国征兵网)完成。网上登记完成后,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参加当年度应征报名或申请缓征

2、第一次登陆全国征兵网进行兵役登记的青年,需要先注册账户。注意,没有在学信网注册账户的青年(或者不知道学信网的),不用理会“使用学信网账户登录”的提示,直接选择注册新账户,在登记中涉及到学校所在地和入伍地的情况统一填写“张家口市桥西区河北北方学院”(在家入伍的可以更改入伍地)。

3、兵役登记中遇到各种问题,可向学校武装部征询帮助,咨询电话4029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