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招生就业

张家口市第十九中学招聘

张家口市第十九中学简介

张家口市第十九中学是隶属于张家口市桥西区政府的国办初级中学,是张家口市热点学校。始建于1992年,学校原址位于桥西区新村路5号,占地面积约5亩。2012年9月全校迁入现址,桥西区西坝岗路建设西街9号,学校占地面积56.5亩,建筑面积28900平方米。全校教职员工134人,其中专任教师130人(高级教师30人,一级教师59人),学历达标率100%,其中有全国优秀教师一名,“市级骨干教师”26名,市级以上荣誉获得者80余名。学校共14轨4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600人。

学校的专业用室有借阅藏一体图书室一个,藏书约5万册;录播教室一个;美术教室一个;音乐教室一个;物理实验室三个;化学实验室俩个;生物实验室一个;体育器材室一个;微机教室两个(学生用机120台)。

学校近三年升入市一中的学生人数

2014年191人;2015年193人;2016年193人。

学校近年来获得荣誉: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学校生命保护教育实验基地;河北省职工文化优秀示范团队;河北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河北省县域基础教育教学改革综合实验项目先进集体;河北省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张家口市“文明单位”、张家口市“群众最满意学校”、张家口市“五星学校”、张家口市“青年之星”集体、张家口市“先进基层党支部”、张家口市“教学工作先进集体”、张家口市“教育科研先进集体”、张家口市德育工作先进单位、张家口市学校文化建设“百强学校”、张家口市“先进教研基地”等荣誉。

学校拟招政治和历史老师各4人,数学、物理各2人,要求全日制本科,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待遇:本招聘为我校招聘代课教师。经我校聘用后,第一年工资为河北省最低工资标准,晚自习费另发,学校提供宿舍。第二年在前一年的基础上每月增加50元。在我校代课期间可参加桥西区的政府招聘,经聘用后待遇按事业单位人员标准。(桥西区政府招聘一般两年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