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务信息

理学院党委召开贯彻落实纠正“四风”整治“微腐败”专项检查工作会议

2017518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在聚核楼313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纠正“四风”整治“微腐败”专项检查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华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和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书记传达了党字【201718号《中共河北北方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整治“微腐败”专项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安排了理学院专项检查工作。一是要求班子成员按照专项检查工作目标要求,针对专项检查的重点,组织自查自纠,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形成“一报告两清单”(自查自纠报告、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清单);二是在学院全体师生范围征求意见,在学院网站公布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由纪检监察员专人负责;三是落实文件精神,抓好日常监督,形成监督常态化。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研读文件,按文件要求深入展开讨论,并表示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向党的十九大交上优秀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