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务工作>团日活动

16级物理学专业学生团日活动成功举办演讲比赛

2017年5月19日下午,16级物理学专业部分学生在科技楼608校录播室成功举办了以“为青春喝彩,为梦想飞翔”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

本次活动邀请了唐妍霞主任担任评委团组长,田野老师、马林老师、刘志媛老师和邢玲老师担任评委组员。演讲初赛于512日在弘正楼408教室举行,全班同学积极参与,经选18同学进入决赛。在此次比赛中,同学们的演讲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包含珍惜青春”“勇于攀登”“读书明志”“感恩行孝”多方面内容。他们或幽默,或睿智,或深情,或激昂,旁征博引,引经据典,声情并茂,落落大方,以饱满的热情展现了青春的活力,抒发了自己对生活和人生的独特感悟,引发了听众的思考与共鸣。活动现场依据评委们的打分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评委老师同学们颁发了奖状,鼓励他们要继续拼搏、努力进取!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与独立思考能力,增近了师生感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现了我班团结友爱,锐意进取,乐观积极奋发向上班级风貌!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