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招生就业

云南衡水实验中学教职工招聘简章

云南衡水实验中学(河北衡水中学云南分校)坐落于省会昆明,由长水教育集团与河北衡水中学合作创办,河北衡水中学派驻管理团队和骨干教师,旨在打造全国中学教育的航空母舰及具有国际特色的优质完全中学。

  学校目前拥有昆明滇池、呈贡、宜良、西山四个校区,总占地约600亩,属于国有民办完全中学。2017年,学校新增曲靖、玉溪校区。

  2017年2月6日下午,云南省委书记陈豪,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邑飞等一行视察了云南衡水实验中学。陈豪书记指出,“管理是关键,师资力量是保障”,要求云南衡水实验中学积极实施名师引进工程,把省外优秀名师引入云南。同时地方要加大扶持政策,把优师名师留在云南。

  学校网址:http://www.ynhszx.com

  1、招聘岗位(高、初中教师) 

  语文(8人)、英语(8人)、物理(5人)、政治(3人)、音乐(3人)、体育(3人)、美术(3人)

  2、招聘原则 

  (一)坚持按照“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

  (三)坚持岗位需要,按岗聘用的原则。 

  3、招聘对象(骨干教师可办理入编)

  (一)有3年及其以上中学教学经历的在职骨干教师;

  (二)教育部直属六所重点师范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三)“985工程”、“211工程”院校和河北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及其以上学历毕业生; 

  (四)其他师范院校优秀毕业生;

  (五)往届优秀毕业生。

  4、招聘条件

  (一)认同衡水中学教育教学理念,特别是精细化管理、高效课堂、特色化发展方面;

  (二)在职教师年龄须在45周岁以下;

  (三)在校学习成绩优异,有较强的教育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能独立承担一门专业基础课程,开设1-2门选修课;

  (四)有毕业证、学位证、中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已达到二级乙等及其以上水平(应聘语文、英语教师的需达到二级甲等),英语水平达到CET-4(应聘英语教师的需通过TEM-4测试),计算机水平达到所在高校对大学生毕业条件的要求即可;

  (五)教学能力突出,取得过优异教学成绩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5、福利待遇 

  (一)学校提供当地最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年薪6-30万);教师岗应届毕业生6000起。

  (二)学校按有关政策为每一位教师购买“五险一金”; 

  (三)学校为每一位招聘教师办理人事关系;

  (四)学校为优秀教师解决事业单位编制;

  (五)学校提供临时性教师周转房;

  (六)定期与河北衡水中学一线骨干教师集中培训、教研。

  6、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昆明市呈贡新区春融街上海东盟大厦B座9楼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5110214591

  简历接收邮箱:ynhs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