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务工作>社团风采

河北北方学院理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水枪传递杯子”活动简讯

2017年6月3日,河北北方学院理学院科学技术协会于西校区宿舍楼3、4号楼之间举办“水枪传递杯子”活动。

下午五点三十分,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到达河北北方学院西校区参赛场地,由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带领布置参赛场地。下午六点三十分,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成员对参赛人员进行分组,由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参赛同学分为一人一组用水枪从绳子一端向另一端传递杯子,先到达终点者胜出。整个过程中,裁判员进行计时,由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对获奖成员颁奖,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带领大学生走出室外,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全校同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斗志的活力,在这个季节里,我们举办水枪传递杯子比赛。并通过这次活动的举办,给全学校同学创造机会,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