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6月13日上午9:00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大会由赵华副书记主持,理学院院长李俊杰、党委书记王宝地、杨富院长、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及全体毕业生200余人参加大会。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院领导为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毕业生代表王福丹同学首先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与祝福、对老师的感恩与不舍、对学弟学妹的期许与厚望,同时表达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奋发向上、为母校争光的决心。毛微曦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中特意叮嘱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一定要勇敢的面对挫折,执着的追求梦想。期望学生们做到大爱无疆,大任无怨,大智如愚,勿忘母校。李莹莹作为在校生代表,表达了对于师兄师姐的深深祝福。

李俊杰院长代表理学院向毕业生致以诚挚的祝福,并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保持进取务实之心、扎实干事、踏实做人。二是希望大家保持自强不息的态度,追逐梦想,永不放弃。第三、希望大家要常怀感恩之心、饮水思源、知恩图报。

李俊杰院长讲话

1.jpg

教师代表毛微曦老师讲话

55.jpg

毕业生代表王福丹讲话

44.jpg

在校生代表李莹莹讲话

22.jpg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