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增强学生的主人翁意识,激发自主学习热情,提高教学质量,1117日理学院在聚核楼517会议室召开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以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思想等各方面的情况。

本次座谈会以信息员为学生代表,采取话题方式进行。会议由教学科研科副科长毛微曦老师主持,教学科研科宋炜晔老师及各年级18位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针对教学管理、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教学条件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就存在的问题如考勤问题、图书馆开放、多媒体卡问题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毛微曦老师和宋炜晔老师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同学们反映的教学信息,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毛微曦老师代表学院感谢各位学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所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客观具体,充分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呼声,可以使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更有针对性。将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及时反馈给有关部门,在条件允许的范围内尽快解决。作为同学们的老师和朋友,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4年的大学时光,好好学习、努力实践,掌握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将来步入社会做好充分的准备。最后,衷心希望各位教学信息员能用心、用眼、用耳、用手去发现、了解和记录我们每一天的教与学,为学校和学生之间架起畅通的沟通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