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学生干部培训

理学院学生干部培训

20171116日,理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在聚核楼521教室顺利开展。理学院团委老师付文娟主持了会议,邀请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宝地为学生干部做培训演讲。理学院各主要社团学生干部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书记从一位长者的角度出发,以一位干部的身份解读,讲身边事,举身边例。首先明确了当好一名学生干部的标准,之后要求学生干部提高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最后希望广大学生干部树立远大抱负,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浅出地向理学院学生干部们传授了宝贵经验,打铁需要自身硬,要求学生干部以身作则,踏实肯干,严于律己,成为学生中的佼佼者,才能被同学们信服。

之后付老师总结了会议内容,从具体的角度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更加明确的要求,并对王书记的到来表示感谢。

老师们亲切的讲述感染了学生们,这些话语中既有责任的重大,也有情感的温度。学生干部们对自己的行为有了更深刻明确的认识,明白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IMG_042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