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务工作>团日活动

理学院团委成功举办感恩主题演讲比赛

理学院团委成功举办感恩主题演讲比赛

  为了帮同学们树立“知恩、感恩”的意识,给同学们打造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的平台,11月22日下午6:30理学院团委在国际交流大厦302举办了“感恩”主题演讲比赛。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后,演讲比赛正式开始,来自学院各系的参赛选手在舞台上展现了各自特有的风采。他们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诚挚的表达,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以丰富的情感围绕“感恩”主题,细腻地表达着自己的感恩之情。比赛中,选手们通过普通的故事,进行深情演讲,完美地诠释“感恩”这个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经历与所见、所闻、所感,用生动、感人的生活实例阐述了自己对感恩的深切感悟。比赛活动中还穿插了流行歌曲等节目,增添了活动的可观赏性。最终柴彩月、王东卿、缪磊、席冰冰等十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活动尾声获奖同学合影留念,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把握青春,追逐梦想的信心,帮助同学们树立了“知恩、感恩”的意识,对同学们的成长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