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务工作>社团风采

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慰问自闭症儿童活动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慰问自闭症儿童活动

  为培养大学生的爱心与社会责任感,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71217前往张家口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慰问自闭症儿童活动。

      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们向康复中心的老师仔细的了解了自闭症儿童性格和心理,积极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与孩子们一同做游戏,用耐心、爱心走进孩子们的心灵。自闭症儿童被称为来自星星的孩子,孩子们玩耍时眼神流露出的纯真与率直,让我们十分感动和震撼。他们也和其他的小朋友一样拥有幸福快乐的权利。此外,志愿者们还积极地给康复中心擦洗门窗,希望能给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利于他们更好的康复。

   本次活动自闭症儿童带去了阳光和温暖,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并借助这次活动影响带动更多的学生给予自闭症儿童关爱,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片2.png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