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

关于申报河北北方学院2018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各系、部、中心:


2018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建设与发展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进行医学专业认证的重要一年,为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现组织申报2018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工作。

具体事宜如下:

一、项目申报要求:认真贯彻执行《河北北方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管理办法》(附件1),以《河北北方学院2018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指南》(附件2)为依据。为保证科研经费科学合理地使用,按照《河北北方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管理办法》(附件1)第五章经费管理办法执行。

申请人要认真做好经费预算工作,科学合理地设计经费具体开支用途,经费预算以2000元左右进行设计,当年度完成拨付经费支出报销工作。经费报销时,严格按照申请人项目申请书的预算支出项目执行。按照财务报销规定,当年10月底前必须完成拨付经费90%额度的报销工作。已经立项且尚未结项的项目负责人不得参与此次申报。

二、项目申报截止时间:2017年12月21日。

三、项目申报形式:由各系、部、中心负责统一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纸质材料与电子版同时提交。

纸质材料:申请书(附件3)一式一份,申请活页(附件4)一式五份;电子版材料发送至18810952368@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单位名称,项目申请人提交电子材料的文件名称标注形式是:“理学院+姓名+申请项目名称”。

四、项目申报材料报送地址:聚核楼519教学科。联系人:宋炜晔。

附件3. 河北北方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4. (活页)河北北方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1. 河北北方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管理办法.doc

附件2. 河北北方学院2018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