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务工作>社团风采

理学院就业协会成功举办就业创业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普及、宣传国家和我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法规,引导和帮助广大学生掌握就业创业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就业创业能力,理学院就业协会于2017年12月13日下午6.30在国际交流大厦402教室举行就业创业知识竞赛

本次就业创业知识竞赛设有三个环节,必答题部分各班级代表队充分地利用自己所掌握的就业创业知识,理性思考,积极地回答问题,展现了团队良好风采。激烈的抢答环节将比赛推向高潮,不仅考验了参赛同学对就业创业知识掌握的熟悉程度,还考验了他们机智的反应程度。在最后冠军角逐阶段,胜出的两个代表队同学分别阐述了自己的创新创业的新点子。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化学班取得了一等奖的成绩。

本次就业创业知识竞赛的顺利举行,不仅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创业观,有利于拓宽同学们就业创业的新思路,还有利于在全院范围内形成全员抓就业,关注就业的良好氛围,让更多同学学习就业创业知识.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