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务工作>社团风采

理学院团委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基础知识问与答”专题学习活动

为增进学生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知识的理解,4月13日下午,理学院团委在聚核楼综三教室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基础知识问与答”专题学习活动。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华为100余名学生干部做了专题培训。

学习活动分为三部分进行,一是对“什么是教学审核评估”进行全面解读。通过学习教学审核评估的含义、主要内容、程序方法、目标及意义等,了解掌握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政策和核心知识点。二是学习我校评建工作的总体进程及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最后重点学习了我校校园文化、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并对现任领导班子和学校机构设置等情况进行学习,进一步了解学校基本情况。

赵书记强调,预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所有前期筹备工作的一次综合检验,全体学生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主人翁意识,自觉服从学校的统一部署,按照工作要求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全力配合本次审核预评估工作。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学习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思想高度统一到学校评建工作的大局上来,强化责任担当,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