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工作信息

理学院辅导员例会

理学院于2018年4月10日在聚核楼517会议室开展了辅导员例会。参会人员有党委书记王宝地、副书记赵华、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

首先是王宝地书记发言,一是强调了班级管理要尽职尽责,关注弱势群体,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经济以及精神上的辅导;二是强调了兼职的老师要积极努力的去配合专职老师的工作;三是强调了安全稳定的工作,尤其是宿舍安全,以及学生的请假去向,及时和家长沟通。接着赵华副书记进行了发言,一是认真研读绩效文件,计算工作量;二是明确辅导员职责,要严格落实上课纪律八项规定,所有的辅导员应该高度重视4月23日的校外专家评估;三对学生会、自律会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四是文明宿舍的建设活动,一周对宿舍进行两次的检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大排查,如果有问题,一定要反应到台账。接着是郭飞老师强调以下几点,一是以评促学,促进各班的评估知识学习;二是促进学生的文明礼貌行为;三是禁止在公共场合贴小广告;四是让学生认真学习上课的八项规定;五是积极开展文明宿舍的创建活动。紧接着付文娟老师强调了两点内容,首先是无手机、无早餐、无懒觉课堂;其次是健美操比赛,社团巡演,辩论赛以及心理剧大赛等促进学生身心健康的有意义的校园活动。

最后王宝地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老师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做好评估期间工作。各位辅导员老师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并在会议结束后,集体走访了学生宿舍。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