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工作信息

学生处领导对理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项检查会议

河北北方学院学生处副处长石国强、赵秋振、武帅三位老师于2018年4月12日下午2:30在聚核楼517会议室对理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宝地,副书记赵华,学生科科长郭飞及理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3名学生代表共计18 人参加了会议。

学生处领导检查了理学院学生工作管理档案材料,给予了高度评价。赵华书记对学生处领导进行了介绍,并对理学院工作作了简单汇报。

会上,石处长肯定了理学院工作,评价理学院工作扎实、积极、全面为学生服务。接着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首先要落实上课八项规定;其次辅导员要召开各种形式的班会,将文明礼貌,学风建设渗透到方方面面。理学院的辅导员从不同方面向学生处领导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一是针对学生的心理健康以及饮食安全方面提出建议;二是针对学生的学风建设提出具体措施。石处长针对辅导员提出的建议做了详细的解释和安排,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方向。

理学院将以此专项检查工作为契机,狠抓学风建设,进一步规范学生日常管理,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为评估工作打好基础,将工作切实做到实处,进一步提高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水平,为我校建成大学目标贡献力量。

IMG_405877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