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务工作>社团风采

理学院开展“争做文明学生,共创文明校园”主题活动

为深化我院师生文明礼仪教育,以积极的态度迎接审核评估,4月25日下午三点,理学院在国际交流大厦 202教室开展了“争做文明学生,共创文明校园”主题活动,各班代表共计1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团委付文娟老师主持。付老师指出:“国尚礼则国昌,家尚礼则家大,身尚礼则身正,心尚礼则心泰”,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讲文明,知礼仪,在迎接审核评估的过程中展现出理学院全体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学生代表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学习、卫生、纪律、生活等方面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身体力行,做文明人,为建设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各位同学在标有“以吾身为源,正课堂之风,建文明校园”的横幅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文明承诺与摈弃劣习的决心。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文明礼仪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为文明校园创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