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工作信息

关于举办“河北北方学院2018级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系、部):

为更好地通过新生录取通知书诠释河北北方学院办学特色和文化底蕴,向2018级新生送上最美好的祝福与期待,我校学生处决定举办“2018级本、专科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现向广大在校学生征集设计创意,具体内容如下:

一、作品要求

1、应附有作品名称、主题以及设计理念(300字左右);

2、设计内容为新生录取通知书正反两面,规格为A4纸大小,横竖版面和纸张材质不限,但需考虑大量印刷成本。

3、作品应庄重大气,其整体风格应体现河北北方学院办学历史和文化积淀,可以加入张垣文化或冬奥申办等地方元素,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向上,有情怀有寓意,不违反道德标准和法律规定。

4、作品要求包含我校校名和“录取通知书”字样,具体录取内容部分要求为空,需要预留出校长签名、校章、新生考生号和条形码位置。

5、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如有任何涉嫌抄袭他人创意的作品,一经查实,将取消其比赛资格并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6、参赛作品一经采用,作品的使用权和所有权将归河北北方学院所有,校方有权对其内容进行修改并使用。

二:比赛时间

征集阶段:2018年5月22日至5月28日

评选阶段:2018年5月30日至6月6日

三:比赛要求

1、参赛对象:河北北方学院在校学生

2、参赛形式:个人或团体(团体参赛成员最多不可超过3人)

3、提交形式:

作品以纸质版和电子版两种形式在作品征集时间内提交给本学院学生科,其中电子版要求将JPEG格式图片和源文件打包,打包文件以“学院+专业+姓名+电话”命名。各学院学生科在5月29日统一将材料报送学生处招生就业科。(请设计者自己保留源文件和底稿,来稿一律不退。)

运用Photoshop等平面设计软件进行设计时,选用CMYK色彩模式,运用较高分辨率(300dpi及以上)保证打印出来清晰可见。

四、评选流程

1、作品初审:

学校组织专业教师开展初审,推荐若干合格作品入围。以下情况的作品定为不合格:(1)作品内容有明显缺失;(2)作品创意明显不符合要求; (3) 作品创意存在抄袭或雷同现象。

2、网上投票:

学校组织通过“河北北方学院招生就业服务微信平台”对入围作品开展网络投票,得票最高的10个作品晋级决赛。投票时间初定为6月1日至6月3日,投票结果占最终成绩的30%。(如有刷票者,取消比赛资格)

3、专家评审:

学校组织专家组对晋级作品开展现场评审,听取设计者现场讲解并集体打分,专家组评审占最终成绩的70%。

4、网络公示:

依据总成绩排名确定获奖名单,并初定于6月8日在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6月11日颁发奖励。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荣誉证书+奖金500元;

二等奖(2名):荣誉证书+奖金300元;

三等奖(3名):荣誉证书+奖金200元;

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以团体形式参赛的,获得奖金颁发给集体,荣誉证书上将打印所有成员姓名。

 

河北北方学院学生处

2018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