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

理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系、部:

本学期期中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课程考试时间

全校期中考试时间为第9~11教学周,闭卷考试须安排在星期二、四、五下午16:30以后或星期六、日等学生无课时间。

二、考试课程及组卷要求

(一)考试课程

根据各专业培养方案,按照大纲要求,规定讲授的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要安排期中考试;公共基础课由承担课程的教学单位根据情况自行安排;其余课程不做要求。

(二)组卷要求

期中考试执行教考分离制度,由各系、部负责人组织命题组卷。并于考试前2周将试卷送交文印中心印刷。

三、考核方式

根据课程性质由各系、部自行确定,可采用闭卷、开卷、课程设计或小论文等多种形式,但要确保考试的质量和公平性。

四、阅卷及成绩登统

考试结束后,各系、部应立即组织阅卷,阅卷老师要严格掌握评分标准,保证阅卷评分的客观公正。学生期中考核成绩按校字[2016]77号有关规定登统存档。

五、考试安排要求

各系、部按照课程归属,安排具体考试时间、考场及监考教师,并填写“理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考试安排样表”,于4月26日前将汇总好的考试安排发回教学科备案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