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务工作>社团风采

理学院开展“书墨飘香,学礼知礼”读书活动

为了加强理学院各级学生之间的交流,促进学生们交流与沟通能力的提升,营造出人人好读书,人人读好书的氛围,理学院于5月5日上午9点在聚合楼综合第三教室开展“书墨飘香,学礼知礼”读书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会主席贾卓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号召大家通过本次活动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首先进行的是书籍介绍环节,同学们先后上台介绍了自己精心准备的书籍,台下同学听得聚精会神,读书的积极性得到了充分地调动。书籍介绍环节后,同学们纷纷寻找自己心仪的书籍进行交换。在活动的最后,学生会主席贾卓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能将“爱读书,爱生活”的理念铭记在心,在读书中获得成长。

本次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各级学生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可以不断提高自身的课外阅读能力,养成持续阅读的好习惯。

123.jpg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