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开展学生干部日常管理培训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生干部管理制度,增强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理学院于5311830在聚核楼517会议室开展学生干部日常管理培训。本次培训会由理学院团委书记付文娟老师主持,理学院各社团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付文娟老师对本学期的社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半年来,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理学院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以及创青春大赛优秀组织奖,这些荣誉充分肯定了理学院团委和广大师生们的努力,也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会议正式开始。首先,付文娟老师结合理学院各社团的工作情况,提出了要求。她指出管理社团不仅要做到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还要能要充分体现本学院的特色。随后,她对几点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在科学化方面,她要求理学院各社团增大活动宣传的力度,让社团活动走出校门,走进社区,走进社会;谦逊认真地向优秀社团学习,取长补短,从而增强自身实力。在制度化方面,她强调各团要进一步规范社团内部的会议考勤制度、培训制度以及例会制度,使社团工作可以合理有序的进行。在规范化方面,她教导同学们要养成大小事务保留痕迹的习惯,以便日后查阅,从而做到社团工作的规范化。在培训会的最后,她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勤学习、重思考、善总结,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本次培训会圆满成功,为理学院的社团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广大学生干部可以起到带头作用,在老师的带领下,谱写理学院的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