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开展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

2018426日,河北北方学院理学院团委于聚核楼517会议室举行了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理学院团委付文娟老师主持了会议,各位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付老师详细介绍了评选有关情况,肯定了理学院团委近期的工作逐渐制度化、规范化。希望在此次会议上,各团支部积极发言,展现各团支部的优秀风采,公平、公正、公开地评选出高水平、高水准的团支部。之后,各班团支部代表慷慨激昂,言之有物地介绍了近期工作状况。思想上积极学习十九大先进思想理论成果,学生积极入党,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刻苦求实,积极组织学生早晚自习,备战四六级;生活上,努力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拉近师生关系,塑造集体意识;工作上,积极完成学院安排的任务,从日常的团费收缴到大型晚会表演,处处体现了各团支部的热情与青春活力。最后,根据各团支部表现,七位辅导员老师和两位学生代表分别投票,产生三个五四红旗团支部,分别为16化学团支部,16新能源团支部,17化学团支部。

会议圆满完成。

-41a41c9b732a03d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