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招生就业

中海石油中捷石化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企业概况

中海石油中捷石化是一家集石油加工、精细化工和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有控股炼化企业,前身为1975年建厂的河北中捷友谊农场石油化工总厂,是国家发改委保留的河北省八家炼厂之一。公司2008年与中海油进行股权合作,成为中海石油炼化有限责任公司控股(控股60%)子公司。2016年,成功投产安全环保与清洁燃料升级项目,正式步入国Ⅴ时代,成为京津冀地区国五汽柴油产品的重要保供企业。公司有主体装置16套,产品主要包括成品油、化工品等,资产总额50亿元。目前,公司有员工1100余人,平均年龄34岁,是一支年富力强的员工队伍。

加入海油以来,公司累计加工原油2077万吨,实现营业收入1005亿元,缴纳税费214亿元,留在地方税费40多亿元。

“十三五”期间,公司将建设一流的特色化工中型炼厂。一期计划投资60亿元,通过完善产业结构,产品优化升级,做实600万吨规模炼厂,打造盈利能力强、抗风险能力强的拳头产业和拳头产品,届时,公司年收入可达400亿元,利税50亿元。在此基础上,二期谋划建设千万吨级的一流特色化工中型炼厂。

二、招聘专业及数量

应用化学                                 5人

三、工作地点

河北省沧州市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石化工业园

四、联系人

马老师     0317-6903087     mayun@cnooc.com.cn

 

中海石油中捷石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