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6月15日上午8点半,理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庆祝2018届毕业生开启人生新征程。理学院院长李俊杰、党委书记王宝地、副院长杨富、袁光耀、各系部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200余人参加了典礼,共同见证这一庄严而激动的时刻。典礼由党委副书记赵华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院党委书记王宝地宣读《理学院关于表彰2018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13名学生被授予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学院领导为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副院长袁光耀宣读《河北北方学院理学院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生考取研究生的情况通报》,我院共39名学生考取研究生。副院长杨富宣读毕业生获得荣誉情况。毕业生代表杨层层同学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与祝福、对老师的感恩与不舍、对学弟学妹的期许与厚望,同时表达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奋发向上、为母校争光的决心。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教师代表戴彬婷老师殷切嘱托毕业生要珍惜时光,莫负韶华。无论何时,都请保持一颗积极向上之心,用知识和激情去实现人生价值。要坚守底线,保持善良。做人在任何时候都比成功更重要。珍重健康,快乐生活。始终保持一颗快乐的心情,一个健康的体魄。16级化学1班吴雯作为在校生代表,表达了对于师兄师姐的深深祝福。

 李俊杰院长代表理学院向毕业生致以诚挚的祝福,并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保持进取务实之心、扎实干事、踏实做人。二是希望大家保持自强不息的态度,追逐梦想,永不放弃。第三、希望大家要常怀感恩之心、饮水思源、知恩图报。

典礼结束后,毕业生们久久不舍离去,纷纷在现场与老师、同学合影,告别大学这座“象牙塔”,翻开人生的下一篇章。毕业生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会践行“厚德、远志、笃学、创新”的校训,努力拼搏,为国家和社会贡献力量。


IMG_4573.JPG

IMG_46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