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8月27日上午,河北北方学院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副院长杨富教授及教学科提前到岗,深入课堂,检查新学期第一堂课的课堂教学情况。深入教学第一线是我院坚持多年的优良传统,也是直接了解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教学环境以及教学设施运行情况,检查教学效果,帮助教师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的有效途径。

 在弘正楼、科技楼、国际交流大厦及聚核楼,学院领导走进教室,认真了解了教师教学、学生出勤、教学条件保障与教室环境建设、课堂教学秩序等各方面情况。教学各项工作稳步开展,教学运行平稳顺畅;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教师备课充分,学生上课状态良好,师生到课情况良好,各项设施保障完备,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起了个好头。

学院领导在巡视过程中指出,各系、部、中心要进一步挖掘潜力,加强教学管理,精心做好教学服务工作,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严格执行学校各项教育教学管理规定,扎实落实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抓住新学期万象伊始的契机,再掀教学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