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成功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为了促进家长、学校的沟通合作,更好的完成人才培养目标。9月4日上午8点30分理学院于聚核楼309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新生辅导员以及学生家长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华主持。

会上,赵华副书记就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新生顺利进入大学表示祝贺。副院长杨富首先对学院的发展情况、办学理念、师资队伍等作了全面介绍,他希望家长与学校形成教育合力,共同促进学生实现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使新同学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他代表学院承诺四年后必将为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赵华副书记从奖助学金制度、奖惩制度以及建立家长与辅导员的良好沟通机制等三个方面,向学生家长介绍学校学生管理的相关规定及要求,希望家长能够与学院携手共进,共同助力学生的成长成才。

会后,各专业负责人解答了学生家长对学院专业设置、学业规划、学科前景等方面的疑惑。新生辅导员也与新生家长就学生的思想教育、未来规划、习惯养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总之,此次座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它不仅增进了学校、家长之间的了解,加强了彼此的信任,还增进了家长与学校的情谊,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为新生在大学有一个好的开始打下了基础。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