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2018级本科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金秋九月,清风徐徐,又是一年迎新时。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理学院本着“周到、热情、准确、和谐、高效”的迎新工作理念,制定了周密的迎新工作计划,采取一系列温馨、暖情、高效的迎新措施,保证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展开。

9月1日上午8点,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王宝地、院长李俊杰、党委副书记赵华等相关领导及18级新生辅导员来到迎新现场,了解报到情况,同时表达对迎新志愿者的关心和鼓励。理学院迎新志愿者统一服装,佩戴工作牌及小红帽,在现场为新生发放迎新材料、指导报到、答疑解惑。同时,今年迎新工作更注重特色与效率。制作了理学院文化宣传展板,使新生及家长更直接地了解学院概况,对新生报到确认、校园卡办理、缴费情况确认和住宿钥匙领取等,简化手续,采取一站式服务。

9月4日上午8点半,理学院在聚核楼309教室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领导、系部中心主任、新生辅导员以及新生家长出席座谈会。副院长杨富首先就学院的发展状况、学院办学特色、师资情况、专业设置、办学理念、学科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党委副书记赵华就学校学生管理的相关规定及要求向各位家长进行了说明,希望每位家长能够与学院共同携手,使孩子度过愉快的大学生活。会后,各系部中心亲自带领家长们参观了理学院实验室,并给家长们作了详细的介绍。4日下午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走访了新生寝室,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他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共创美好的未来。

本次迎新工作准备充分,部署周密,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希望2018级新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了更美好的明天继续努力,共筑理学院的辉煌。

IMG_49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