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2017-2018学年国家助学金评审公示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下发的《2018年河北省高校(本专科)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助学金名额分配通知》以及河北北方学院《关于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理学院成立国家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小组成员由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学生科科长、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组成。

由班级贫困学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班级评审小组根据学生的日常生活表现(衣、食、用、笔记本电脑、手机)为推荐依据,经学生科资格审查核定各专业班级符合国家助学金评审条件的人数为遴选方式,理学院国家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进行评议复审,最后理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确定。

2017-2018学年理学院国家助学金获得者共计291名同学,刘小妮等97名学生获得一等助学金,苗甜甜等97名学生获得二等助学金,贾雨婷等97学生获得三等助学金。具体名单略。

 

学院公示921-25无异议,上报学生处。

 

        理学院

                                      201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