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

为了培养学生干部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各级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从根本提升学生会整体的办事效率,理学院学生会于2018年10月30日晚7点整在国际交流大厦201教室举行了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此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朱俊飞主持,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朱俊飞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认真聆听,做好会议记录,并将会议内容践行到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去。首先,学生会主席朱俊飞为大家讲解了学校派发的“关于加强学生干部管理的规定”,他指出学生会学生干部应该树立远大理想,遵守组织纪律,恪守学生本分,树立良好形象,工作作风扎实的基本要求,并提出了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做人准则,要求学生会学生干部领导各部部员严格遵守工作程序,避免活动娱乐化倾向等多方面内容。随后,学生会主席朱俊飞带领大家学习了“2018年理学院学生会章程”,并通过具体实例生动形象为大家讲解了具体细则,台下的学生干部聚精会神,没有一丝懈怠。最后,朱俊飞主席总结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首先要起到带头作用,树立良好的形象,讲文明语,做文明事,待人谦卑有礼,做一个文明的大学生。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加强了学生干部的思想道德修养及心理素质,进一步丰富了各学生干部的理论知识,提高了学生会的整体办事效率,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理学院学生会能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1e3b83517147de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