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招生就业

学致教育校园招聘

学致教育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学致教育是全国专注高考辅导的最专业教育品牌。分校遍布北京、河北、江苏,山东、河南、山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西、内蒙古等各省城市。

 河北省可以选择户籍所在地实习,包括张家口,石家庄,邯郸,邢台,保定,沧州,衡水等11个城市。一流的教学研究团队,科学的教育管理体系,现已发展为拥有1500名员工,478名特高级教师,上万名优秀高三毕业生的教育集团,并受到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一、职员福利:五险一金,岗前免费培训,提供住宿,可按籍贯分配,实习工资3000—8000元

二、招聘岗位:校长助理 财务  行政  人事    运营   班主任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学科组长 教师助教 副校长  
九科教学助教老师

三、职位要求:本科及其以上学历,不限专业,形象好,气质佳,有耐心,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强
(没有教师资格证限制)

四、薪资待遇:基本工资+课时费+绩效奖金,免费提供住宿

六、联系电话:  郑老师(微信同步)15130104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