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招生就业

北京国瑞宏达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2019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北京国瑞宏达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国瑞咨询”英文名Glory Consultancy China 坐落于北京海淀区中关村,是一家全国性的中高端人才招聘解决方案服务商,专注于为优秀企业提供高尖端人才寻猎;主要面向全国IT行业,涉及计算机软硬件、手机软件、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产品领域,目前正在逐步深入多个细分行业,包括:政府行业IT信息化、医疗卫生行业IT信息化、航空航天行业IT信息化、汽车行业IT信息化、金融行业IT信息化、运营商行业IT信息化等。猎头职位工作地点覆盖中国30多个城市,以及部分亚太国家。 

公司官网:www.glorysimul.com 

工作地点: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6  (地铁四号线人民大学站)

管培生计划:

“国瑞咨询”的管理培训生计划是一个公司战略级人才项目,旨在从内部培养高度契合国瑞咨询价值观、真正熟悉公司业务,能够独立领导10-20人团队的人才发展计划。在应届生中选拔具有商业意识、发展潜力、成功决心和领导力潜质的优秀人才,将之培养成为与公司共同发展的分公司负责人。在实习期内,管理培训生们会进行岗位轮换,在各类定制化培训和具有挑战的工作中快速成长。

 对象:针对2018/2019年毕业的学生

 方式:实习/全职

 待遇:基本工资+项目奖金+提成(上不封顶,看个人能力)

实习期3000-5000元,转正后基础工资5000-7000

入职岗位:助理顾问、业务拓展助理(后续根据个人能力会逐步调整)

在这里,你将有更广阔的视野,能学习到IT、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多领域的知识。

在这里,你将有更广泛的人脉,能结识全国众多IT行业的精英人才。

在这里,你将接受全方位的培训,感受轻松愉悦的办公氛围和积极进取的团队。

经过一定的培训实践后,能领导一个10-20人的团队,未来的你就是我们分公司的负责人;

进可留北京总部长期发展,成为人力资源专家,退可回老家开设分支机构,成为分公司负责人或专家顾问,不限城市大小,全国联网办公。

 

岗位职责:

1.根据培训所学细分领域知识,分析行业状况,筛选出目标企业客户和目标候选人;

2.通过各种渠道联系上目标人选,与其双方沟通彼此需求,制定项目立项、寻访策略、面试大纲,对候选人进行评估、判断,筛选出匹配度高的人选推荐给顾问面试。

3.辅导候选人按照要求撰写简历,协助安排面试、办理入职手续等。

4.入职后回访、维护与候选人的关系,提供必要的职业规划咨询辅导。

基本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专业不限;

2. 善于沟通、喜欢和人交流,具有快速学习能力、一定的抗压能力,思路清晰;

3. 有志于长期从事猎头招聘工作者,优先考虑。

适合此职位的人选:

1.内心强大、抗压、越挫越勇,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是正能量小太阳、自带电

2.较好的沟通能力,喜欢并善于主动跟人沟通,对人有敏锐洞察力和判断力;

3.结果导向,有强烈的目标感和责任心,高效的执行和行动力;

4.坦诚面对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善于思考、分析与总结。   

有以下特征者慎投简历(不建议选择与自己天性相克的岗位,不利于个人发展):

1.内心不喜欢、不愿意主动与人沟通交流者;

2.毅力不足、难以专注坚持、脆弱敏感、易受伤者;

3.面子感较重、害羞、胆小,遇事不顺能拖会躲者。

 

猎头职业前景

Ø 朝阳行业:企业从不缺人,缺的是“人才”而猎头面向中高端人群,搭建企业与人才的桥梁,帮企业解决关键岗位找不到人的难题;同时也协助忙于工作没时间观望机会的优质人选,提供更好的发展机会。在当下飞速发展的时代,到处都缺“人才”,因此猎头属于“朝阳行业”。

Ø 个人机会:

1. 猎头长期与行业精英接触,拥有非一般工作可比的免费学习条件,同时积累高质量人脉;

2. 可以作为终身职业,无“大龄之忧”类似医生; 可成长为分支机构负责人或专家顾问合伙人,实现轻松创业梦; 同时还有机会入伙候选人的创业公司,成为拥有多家公司的股东。

Ø 亲朋受益:猎头长期与企业沟通,作为最懂行业需求的人力资源专家,可以帮到身边的高中生报考、大学生就业指导,让年轻人早点找到职业方向不在迷茫;也可以帮40-50岁还想工作的大叔大妈做职业规划,成就二次职业发展梦想。

有意向者欢迎投递简历至公司招聘邮箱:hrm@glorysimul.com

收到简历后我们将于1-2个工作日内筛选简历,可安排远程面试(电话沟通、视频面试)。

实习开始时间:面试通过后1周左右即可办理入职。(可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