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党章党史知识竞赛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当代大学生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带动全院上下深入学习党章党史,营造敬党爱党的良好氛围,126日下午,理学院在聚核楼517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党章党史知识竞赛。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设置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时赛五个环节,竞赛题目涵盖党章、党史党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比赛中,来自各支部的八个参赛队的选手们踊跃答题,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经过激烈角逐,化学系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了第一名。比赛结束后,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华对本次活动作了精彩点评。

此次知识竞赛,不仅使学生深入地了解党的知识,学习了党的优良作风,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也展现了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