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开展2018年张家口市城市志愿者招募面试工作

为了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深入贯彻落实张家口市冬奥办2018年城市志愿者招募工作重点任务,更好地服务2022年京张冬奥会,河北北方学院理学院于2018年11月28日至12月1日在聚核楼517会议室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城市志愿者招募面试工作。经过学校为期半月时间的笔试选拔,理学院170名学生脱颖而出,参与了此次招募面试

自学校面试工作通知下达后,在学院党委组织号召下,理学院团委于11月中旬开始进行面试工作筹备。在工作准备过程中,团委老师悉心指导,她强调指出,2022年冬奥会是学院发展及学生个人成长千载难逢的机遇,一要提高个人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此次城市志愿者招募面试工作;二要将面试各环节工作安排责任到人,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三要积极宣传,增加提升此次面试工作的影响力。

在面试过程中,理学院党委书记、团委老师、各专业老师以及学生干部代表担任了此次面试工作的评委。评委以形象气质佳,穿着大方,举止得体,语言表达优秀,逻辑思维及应变能力强为评分标准,对170名学生进行全方位考察。各位面试学生认真准备、积极参与,经过与各位评委激烈的问答后,最终109名学生在选拔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一名正式的冬奥志愿者。

本次城市志愿者招募面试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使理学院师生对冬奥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加深了对志愿者工作的认识,提高了理学院全体学生对冬奥志愿服务的热情,为冬奥会在未来更好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IMG_1581.JPG

                       IMG_6566.JPG

                       IMG_15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