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团委“创造的魔力”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思想,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进一步推进理学院社团文化建设,提升大学生创新意识,增强学生学以致用的能力,河北北方学院理学院团委于2018年12月1日晚6点在国际交流大厦201教室举办了“创造的魔力”大赛。此次活动由院团委、院学生会、院科协、院就协、院青协、院自律会、欣扬艺术团各社团成员代表出席评委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创意赛、实践赛两个阶段,共有22支代表队参赛。创意赛阶段,各代表队通过PPT、板书以及演讲等多种形式,积极认真的参加比赛,独出心裁的创意,赢得了在场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共有9只代表队进入实践赛阶段。实践赛场上,参赛者制作的全部参赛作品均选用低碳环保的废旧物充当材料,应用所学专业知识,以作品美观、实用性强为原则,经过一周时间的精心制作,呈现给了现场评委及观众一场视觉盛宴。最终新能源一班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物理一班代表队、院自律会第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院团委代表队、统计一班代表队、新能源二班代表队获得三等奖;院科协代表队、应数二班代表队、自律会第二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向学校展现了理学院浓郁的创新氛围,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创新能力的平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今后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IMG_6246.JPG 

          

 

             IMG_1279.JPG

    

 

              IMG_12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