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12月18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建立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要求,理学院党委在聚核楼517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宝地主持。

会上,7位党支部书记根据支部建设的职责和要求依次述职,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汇报,全面总结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学院党委委员根据支部书记的述职,结合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按照学校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实施办法对各支部进行了量化打分。

王宝地书记对本次述职报告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党建工作,并要求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升党员的理论素养,重视常规工作,全面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规范化、精细化、品牌化、高地化的“四化”水平,做好党员培养和发展工作,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规范支部工作手册填写,详细完整做好支部会议记录,凝练支部品牌特色,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内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