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党建工作推进交流会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二届六次会议精神,分享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和做法,谋划布置学院党建工作,12月18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聚核楼517开展党建工作推进交流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宝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赵华传达了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学校党委二届六次会议的会议精神,并针对学校党建工作督查调研组提出的问题列出清单,讨论制定整改方案。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党建工作,围绕党员发展管理、一支部一品牌建设、支部特色活动开展、支部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逐一进行发言,做了经验交流和分享,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并提出努力方向。党委书记王宝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艰巨而繁重,一刻也不能放松,并对下一步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努力打造品牌特色;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三是要积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支部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建工作推进交流会,使各支部互相学习了多样的工作方法,拓宽了工作思路,强化了工作责任,明确了任务重心。学院党委将围绕中心工作,更好地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凝聚力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