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务工作>团日活动

17化本一班学习习近平五四讲话精神活动顺利进行

2019年5月6日,由团支书窦德宇主持的学习习近平五四讲话精神活动在弘正楼507顺利举行。为学习习主席的五四讲话精神,17化本一班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五四讲话精神”团日活动,以此提升学生的思想意识。

会议开始,团支书进行了系统性的引领讲话,推进了学生们的情绪,之后,同学们观看了习主席关于五四讲话的视频,同学们无不专注观看,认真记录,通过视频,同学们收到了心灵的震撼!同学们了解到五四运动的历史,学习了习主席传达的会议精神。并通过讨论和交流,从根源上分析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同学们均意识到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一个新民主主义的开端便是从此刻开始。同学们根据习主席的精彩讲话,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一致拥护习主席在讲话中提到的内容,积极发扬会议精神,并且落实到实处,也积极发扬五四精神,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为使中华民族能够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而奉献自己的青春。会议后,大家积极响应,并书写观后感想。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入了解了习主席的重要讲话,真正的吸收了会议的精神。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使中国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我们当代大学生将为之不懈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