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务工作>团日活动

理学院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主题团日活动圆满成功

   为积极响应院团委号召,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使同学们明白青年身上所肩负的责任,河北北方学院理学院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二班于59日下午在弘正楼406成功举办扬五四精神,展时代风华的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同学们观看了纪念五四100周年大会,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点要求进行学习。接着,由团支书领誓,同学们全体起立,重温入团誓词。随后,宣传委员为我团支部成员做了团旗下的演讲,我支部成员感悟颇深。之后,班委对五四精神的现代意义进行了阐述。辅导员做总结,希望大家勇于担当,树立远大理想,弘扬五四精神。最后,我以我笔言我心,大家以最朴素的方式在便利贴写下对自己最诚挚的祝愿。

本次扬五四精神,展时代风华团日活动使得五四精神深入全班同学的思想中。它不仅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而且有助于同学们明确目标,增强集体观念,树立大局意识,也为今后团日活动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Cache_5ee341c87df929b4..jpg

                                  qq_pic_merged_15574823241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