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招生就业

天津和众聚鑫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公司介绍:

 天津和众聚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互联网生态建设的创新型企业,主要面向全国客户提供域名注册、企业邮箱、APP开发,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今日头条,抖音、商标、版权注册等服务。公司与支付宝、腾讯云、CCTV证券资讯频道达成战略合作伙伴,连续三年成为美橙互联金牌服务商。

    公司下设部门:行政人事部,销售部,商务部,技术部。

    公司管理层均拥有近十年互联网行业从业经验,拥有各类专业的技术人才、优秀的客户服务人员、卓越的商务人员等。曾服务过同仁堂、五粮液、章光101、中国邮政等多个知名企业。

   公司成立7年来,培养了大量的优秀人才,目前在全国的很多知名互联网公司就职,公司未来发展方向是打造中国互联网运营服务第一品牌,两年内在北京天津再成立三至五家分公司,服务客户3万家,培养30名年入百万的优秀管理层。公司的企业文化是:让追随者成为领导者,期待你的加入。

公司主营项目:

    公司全程都在做京东海外自营的项目,公司负责的是招商企业入驻,主要负责京津冀的企业,平时通过电话的方式跟企业的老板法人取得联系,通过电话沟通邀请他们到北京京东总部或者天津河北的五星级酒店开招商发布会,合作后,公司给企业做代运营。

招聘职位:招商专员(专业不限)

职位描述

1、负责京东海外自营项目运营及推广

2、通过公司提供的精准客户电话通过电话和微信与客户进行有效的沟通,从而开发客户

3、了解客户并为客户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

4、负责与客户洽谈,签订销售合同,并为客户提供服务;

5、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6、按照任务要求完成工作任务,并阶段性进行工作学习总结

 

福利待遇:

1、2500-5500+高提成5%-8%+福利+现金奖励500-2000不等平均工资:实习期4000-6000,转正6000-8000,上不封顶

2、公司前期提供客户资料来源,后期也可自己开发客户

3、邀约到场奖+签单奖+全勤奖+工龄奖+优秀员工奖

4、年终奖金+节日福利+带薪年假+每月聚餐团建等福利

5、以老带新,前期都有主管经理一对一带,无经验要求,公司免费统一培训

6、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宿舍环境:两室一厅,四人间,距离公司5-10分钟,北京、天津都一样)

7、公司有电话补助,每周都有1-2次茶歇,每年3-5次旅游团建

8、行业好(互联网行业),晋升空间大(每半年一次晋升)

9.休息时间根据会议去休(开会的下一天休息,每周休息4-6天),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带薪年假半个月

 

天津工作地址:天津市红桥区咸阳路中投保大厦208

工作时间:8:20--12:00,14;00--18:00

联系人:王萌

电话:18722435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