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团委开展“讲好北院故事”年度先进人物评选活动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了响应学院党委号召,塑造我校立德树人的形象,积极打造理学院特色品牌活动,充分发挥先进人物的带头作用,理学院团委于2019年5月12日晚上7点在国际交流大厦202教室开展了“讲好北院故事”年度先进人物评选活动。此次活动由周彤、徐荣键主持,各大一班级、学生组织共计20支代表队参与。

在活动开始前,主持人依次介绍了莅临本次活动的评委,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在主持人致开场词后,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此次活动正式开始。各参赛选手围绕“平凡、责任、无私、担当”的主题,以“教书育人的故事”、“科技钻研的故事”、 “党旗领航的故事”、“管理服务的故事”、“爱岗敬业的故事”、“创新创业的故事”为主线,依次通过讲演的方式,对心目中的先进人物进行了事迹陈述。比赛场上,各位参赛的讲演选手铿锵有力、神采飞扬,优异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欢呼。最终,青协代表队、2018级统计1班代表队、2018级化学1班代表队、2018级化学2班代表队、2018级物理二班代表队、2018级应用数学代表队获得了“北院故事撰写者”的荣誉称号。杨富、郭飞、付文娟、高志越、王亭、吴婷婷共6名教师获得了“北院领航者”的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从基层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根本增强了中华文化的影响力。提升了我校文化软实力。除此之外,此次活动充分宣扬了理学院教师的个人素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为理学院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未来,我们会把“北院故事”讲的更加生动精彩,向学校展现更加真实、立体、全面的理学院。 

 

IMG_41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