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

理学院团委开展“追寻红色足迹,牢记使命担当”主题活动

为了响应学院党委号召,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内容,弘扬红色精神,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理学院团委于2019年5月16日下午14点30分在张家口市水母宫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牢记使命担当”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团委书记付文娟组织,理学院团委骨干成员参与。

在活动准备阶段,付文娟老师多次开展了以“学思想,读经典”为主题的相关培训,并号召团学干部提高个人思想认识,积极开展红色教育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团员使命。

实践活动中同学们参观了爱国将领冯玉祥指挥部遗址和吉鸿昌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解说员讲述馆内陈列着将军组织和领导抗日同盟军活动的照片和部分遗物来历,观看了革命先烈抗日救国、英勇献身的纪录片同学们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前驻足、深切感受到中国人民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在纪念碑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国耻,报效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通过红色教育学习,提升了团学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学习积极工作,努力作为,勇挑重担,为理学院更好的发展贡献出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