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务工作>团日活动

理学院18级化学二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圆满成功

      盛世迎盛会,盛会助腾飞。今天是冬奥会倒计时986天,冬奥的脚步日益趋近,为了以更好的精神迎接冬奥会,更深一步的了解冬奥,发扬冬奥精神。理学院2018级化学二班团支部于2019年5月24日下午四点半在科技楼405成功举办了“绽放2022 冬奥之梦”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由团支书对本次活动的目的做出简要明示,并带领同学们一同观看了冬奥宣传短片,展示了冰雪运动的激情,青春与活力。随后,结合ppt演示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冬奥精神以及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绿色办奥、共享办奥、开放办奥、廉洁办奥”的赛事理念。并对冬奥运动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使同学们更多更深刻的了解冬奥,参与冬奥。最后,同学们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冬奥会的期盼与美好祝愿。至此,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我班团支部成员对冬奥会的参与性,增强了同学们对冬奥的认识和了解,有了一定的知识储备,同时也加强了班级凝聚力,为以后团日活动的展开奠定了良好基础。